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求爱遭拒欲报复 民警短信劝回头

来源:大江网
2009年12月05日03:22
  本报九江讯 范海松、柯恒昌、首席记者曹诚平报道:“我已经回到深圳上班,谢谢你们及时帮助和教育我,使我没做出悔恨终身的傻事!”3日,瑞昌市范镇派出所民警收到了在深圳工作的湖北青年小蒋发来的感谢短信。因女友家人阻止小蒋和女友见面,几天前,就在他准备报复女友家人时,是民警三十多条温情短信,化解了其心结。

  今年26岁的小蒋是湖北荆门人,在深圳一家知名外资企业工作。今年2月,他与瑞昌市范镇姑娘小柯相识并相恋,但遭到女友家人反对。6月,小柯回家时,家人不准其返回深圳,并张罗着给她另找男友。11月22日,小蒋从深圳来到瑞昌,可女友家人不准他进门,也不准女友和自己见面。千里迢迢来见女友却吃了闭门羹,小蒋十分沮丧,放言要进行报复。11月25日,小蒋在街上徘徊,被范镇派出所民警发现。了解情况后,民警一边做小柯家人的工作,让小蒋见小柯一面,一边选择一些情真意切的短信发给小蒋。

  “小蒋,我们是派出所民警。从情感上,我理解你;从道德上,我谴责你;从法律上,我奉劝你,不要一意孤行!”

  “小兄弟,作为兄长,我劝你,不要因为一棵树而毁掉一片森林;作为民警,我送你一句话,法律是无情的,千万不要以身试法!”

  “我们看得出来,她对你还是有感情的,真爱她的话,就不要强求,把她当妹妹爱吧,千万别做傻事!”

  “理解是万能的,时间是创伤药,风雨过后,风景更美!”30多条充满温情的短信,慢慢让为情所困的小蒋冷静了下来。11月26日,在民警帮助下,小蒋见到了女友,说了声“谢谢你肯最后见我一面,祝你幸福”之后,他如释重负返回深圳,遂出现了文章开头的一幕。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