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搜狐新闻中心 > 哥本哈根气候大会 > 09哥本哈根峰会消息

前披头士成员呼吁每周素食一日抗气候变暖(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2月05日04:13

  本报讯  12月3日,披头士乐队的传奇人物保罗·麦卡特尼现身布鲁塞尔“素食星期一”宣传活动,敦促消费者每周至少素食一次,以此与全球变暖作战。他将把活动中搜集到的签名送交到欧洲议会。

  “每个星期指定一天不吃肉将是一个有意义的改变,每个人都能做到。”他说,“最重要的是,记住,一切改变未来的行动都始于当下。”这位前披头士乐队成员说。麦卡特尼是一位环保运动者。他曾表示,有明确的证据表明肉类生产是气候变化的“贡献大户”,应减少到每周吃肉2~3次。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