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搜狐新闻中心 > 俄罗斯夜总会爆炸 > 09俄夜总会爆炸消息

俄罗斯彼尔姆市爆炸事件死亡人数升至94人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5日06:35

    新华网快讯:俄罗斯紧急情况部发布的消息说,俄彼尔姆市5日发生的爆炸事件死亡人数已上升至94人,另有139人受伤。

  据俄塔社报道,爆炸是由未经许可燃放爆竹引起的。爆炸发生的时候,夜总会里聚集了约200人。

  目前,彼尔姆市紧急救援和调查人员已赶到现场展开救援和事故调查。消息说,有关伤亡情况正在进一步核实。    

    爆炸导致一百余人死亡

    中新网莫斯科十二月四日电 (记者田冰) 俄罗斯彼尔姆边疆区首府彼尔姆市的一家俱乐部四日晚间发生爆炸事件。截至记者发稿时,已导致一百多人死亡(另有俄罗斯媒体报道称90余人死亡)。据警方初步推测,可能是未经批准,擅自释放焰火爆竹不当引起爆炸起火。[详细]

    据称非恐怖袭击

    中新社莫斯科十二月四日电 (记者 田冰) 俄罗斯总检察院侦查委员会四日证实,位于乌拉尔山西侧的彼尔姆边疆区首府彼尔姆市的一家夜店四日深夜发生爆炸事件。截至记者发稿时,已导致九十余人死亡,另有一百多人受伤。俄安全部门否认遭受恐怖袭击的说法。[详细]

    延伸阅读:俄罗斯火车出轨致数10人死亡 官方证实为恐怖袭击

               俄罗斯内务部表示今年已击毙230余名匪徒

             普京表示俄罗斯有足够决心与恐怖主义进行斗争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