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牛豹个人演唱会票房火爆反响热烈(图)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2月05日08:25

  本报讯(记者张连杰)作为天津市青年文艺人才工程项目和纪念天津歌舞剧院建院50周年系列演出之一,“新桃园之夜”牛豹“天津故事”个人演唱会将于12月11日在天津人民体育馆举行。演唱会在本市产生了强烈反响,票房十分火爆,目前门票已经所剩无几。为了真情回报家乡父老的支持和厚爱,连日来,著名歌手牛豹全力以赴投入了紧张排练,每天还要进行一个小时的身体锻炼,力求以最佳的状态为观众演唱,展示天津本土歌手的实力和风采。

  为了办好这场演唱会,策划班子此前在歌迷中进行了市场调研,了解到观众对经典老歌有着浓厚的兴趣,于是确定演唱会以怀旧为主调。牛豹为观众准备了近30首不同时期的脍炙人口的歌曲。配合此次演唱会,牛豹还特别在京制作了最新专辑《花好月圆》,准备在演唱会上发布。牛豹将在演唱会上为观众献唱专辑中收录的4首最新的原唱歌曲。

  牛豹介绍,演唱会各个环节按照很高的标准进行设计策划:伴舞由天津武警文工团30余位优秀男、女舞蹈演员担当,阵容强大;天津音乐学院多位青年学生担任伴唱;乐队由本市多个优秀乐队的最佳乐手组成;牛豹为演唱会专门定制了5套服装;演唱会灯光、音响、舞台设计聘请了国际一流专家,设备也是一流的。

  牛豹出生于音乐世家,父亲牛万里是我国著名作曲家。为了体现音乐之家的特色,牛豹的儿子将在演唱会上表演吉他弹唱,而牛豹为儿子打鼓助演。牛豹的哥哥牛虎也将在演唱会上为观众演唱歌曲,与观众一起重温上世纪80年代天津歌坛最“牛”组合“牛虎豹”的激情。

  牛豹个人演唱会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播影视局主办,天津滚石文化公司、天津歌舞剧院承办,天津新桃园酒店协办。

  图为牛豹在排练中 本报记者 张连杰 摄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