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搜狐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日本自卫队两驱逐艇训练时发生相撞事故(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5日10:06
  中新网12月5日电 当地时间4日上午8点45分左右,日本海上自卫队两艘驱逐舰在训练时相撞,两舰都受到轻度损伤,但幸好没有人员伤亡。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日本防卫省说,事发地点在高知县以南约130公里的海面上。来自不同基地的海上自卫队“大波号”和“泽雾号”驱逐舰在反海盗训练开始约10分钟后相撞。“大波号”右舷后甲板支柱变形,“泽雾号”舰首被撞出30公分见方的破洞。

  目前,自卫队正在调查事故的具体原因。

  报道指出,日本海上自卫队近年来屡次发生舰艇事故。就在今年10月27号,“鞍马号”驱逐舰与一艘韩国货轮相撞,造成军舰一度失去航行能力,舰上3人受伤。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