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与人争执刺死劝架者 指认现场时露笑容(图)

来源:云南网
2009年12月05日10:12
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记者 康平 摄
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记者 康平 摄

  涉嫌故意伤害致人死亡 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还在笑

  只因看不惯刘全等人殴打招待所老板娘,住客柳文出面劝阻,不想却招来杀身之祸。昨日上午,涉嫌故意伤害致人死亡的4名犯罪嫌疑人在民警的押解下,对犯罪现场进行了指认。

  身中20余刀

  11月23日晚11时30分许,官渡公安分局日新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日新村金汁河十字路口有人聚众斗殴,现场有人受重伤。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控制住数名斗殴人员。“我们赶到时,柳文已经重伤倒地,大量失血。”民警迅速将柳文送往附近医院进行救治,经医生检查,柳文身中20余刀。次日凌晨,经抢救无效死亡。

  案发后,派出所会同刑侦大队民警组成专案组,开展案侦工作。通过对嫌疑人邓江和李敏的审问,两人交代,他们是接到同乡刘全的电话邀约赶去“帮忙”的。“我们只知道姓柳的和刘全他们起了争执。”

  专案组民警于11月27日在昭通彝良县将逃回家中的犯罪嫌疑人刘全和王兵二人抓获。二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还有一嫌疑人付强在逃,民警已对其进行上网追逃。

  指认现场还在笑

  据两嫌疑人交代,当晚同是昭通彝良人的刘全、王兵和付强来到日新村某招待所开房住宿,在开房过程中,刘全称要给电单车充电,招待所女老板提出要多收5元钱。刘全等人不愿出钱,便和女老板争吵。争吵中刘全扇了女老板几耳光。这时,三楼住客柳文看不下去,上前劝架。可刘全等人竟将矛头指向了柳文,还打电话邀来正在附近吃宵夜的邓江和李敏两名同乡。

  两人开车赶到招待所,5人一起对柳文实施报复。柳文见对方人多,便向招待所外跑去。5人紧追不舍,追出七八十米后,5人用电击器和匕首,将柳文打伤,并用匕首在柳文身上一阵乱刺。见柳文被刺倒,几人分散逃跑。在此过程中,王兵还被同乡的刀刺伤了右手。

  昨日上午11时许,4名嫌疑人在民警的押解下进行了现场指认。现场被群众围得水泄不通,市民们议论纷纷。

  嫌疑人王兵因在行凶过程中被刺伤右手,被民警押解着指认现场时,他的右手上还打着石膏,无法动弹。但指认作案地点时,王兵十分淡然,脸上还不时地露出笑容。

  目前,4名嫌疑人已被官渡警方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调查中。

  (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记者 高婷婷(云南信息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