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妻子发现丈夫出轨后割腕自杀 丈夫哽咽后悔(图)

来源:红网
2009年12月05日11:24
12月4日,长沙市中心医院,阿红躺在病床上,坐在一旁的丈夫王先生很后悔。图/记者 殷建军
12月4日,长沙市中心医院,阿红躺在病床上,坐在一旁的丈夫王先生很后悔。图/记者 殷建军

  难忍丈夫外遇 妻子用玻璃割腕自杀

  潇湘晨报实习生 向佳明 记者 王梦颖 长沙报道

  “我为他付出这么多,孩子也快6岁了,他竟然出轨!”躺在长沙市中心医院的病床上,阿红(化名)泪如雨下。前日,她意外发现暧昧短信,得知丈夫“跟一个比自己大10多岁的女人好上了”。随后,伤心欲绝的她用碎玻璃割破左腕,所幸被亲戚及时发现。

  面对受伤的阿红,丈夫一脸悔意,说要和妻子从头开始。

  甜蜜:“北漂”时被丈夫俘获芳心

  阿红是重庆人,今年29岁,丈夫王先生是长沙宁乡人。1998年,他们在北京相识。久而久之,阿红发现丈夫是个“有毅力”的人,而且“有上进心”,对人呵护备至。

  两人确立恋爱关系后,阿红家里曾因男方家境一般反对,但阿红却抱着“非君不嫁”的决心。最终,阿红父母也接受了王先生。

  5年恋爱长跑后,他们结婚了;1年后,孩子出生。“那段时间,我感觉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阿红说,唯一的遗憾是两地分居。由于工作需要,她住在长沙,丈夫则在株洲,有时一个月才能见一次面。

  愤怒:意外发现丈夫暧昧短信

  或许,每一对夫妻都会经历感情逐渐变淡的过程。但阿红万万不曾想到,丈夫竟然有了外遇。

  “我看到他手机的草稿箱里有一条没发出去的短信。”阿红说,前天她生病,丈夫来长沙探望。在医院里,她手机没电了,便借用丈夫的手机拨电话,无意发现了一条发给陌生女子的信息:“晚上睡觉,不要把空调开得太低,会感冒的。”

  阿红当时觉得脑子里“嗡”的一响。她推测,短信应该是夏天写下的,说明丈夫和女子交往大概有半年时间了。

  面对妻子的质疑,王先生表现得很意外,但只能乖乖承认,说两人并没有发生关系。

  悔恨:“毕竟还要为孩子着想”

  阿红觉得自己遭受了莫大的侮辱,情绪十分激动。经过一番思想斗争,她决定自杀。她来到长沙市某宾馆,用碎玻璃划向手腕。正巧,阿红的姑姑赶来,敲了半天门无人应答,急忙叫来服务员开门,发现满地鲜血。

  “幸好送来得及时,否则性命难保。”医生说,阿红割破了左手动脉,如果超过两小时就很难抢救。

  昨天下午,记者在阿红的病床前见到了王先生。他说自己很后悔,“千错万错是我的错,我很爱老婆,而且我们还有一个很可爱的孩子,希望老婆能原谅我,我们从头开始”。说到这里,他哽咽起来。

  阿红也觉得后悔,说自己不该如此冲动,毕竟还要为孩子着想,“我该静下心来,跟老公好好谈谈”。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