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打击手机色情 > 09手机色情消息

中国电信将人工拨测检查网络涉黄 开展彻底清理

来源:北京日报
2009年12月05日12:05

  中国电信将人工拨测查网络涉黄

  本报讯 (记者孟为) 继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宣布打击整治手机淫秽色情网站后,中国电信昨天表态,对WAP服务提供商的服务全部屏蔽,逐项审核,合格后再开放。

  中国电信有关人士表示,中国电信在打击整治网络涉黄问题上态度鲜明,采取的具体举措包括,对全国自有接入内容进行彻底拨测清查,通过人工拨测的方式保障业务监测的连贯性与严密性,最大限度降低系统防控的局限性。对有过违规行为、新增或业务量突然增大的业务进行重点拨测,发现虽非黄色但内容不健康的服务提供商一律下线。对互联星空、信息港、手机WAP等自营网站和自营业务立即开展彻底清理。

  据了解,中国电信近期已拨测移动增值业务2665个,清理整顿ISP141个,清理关闭未备案WAP网站49个,清理关闭虽非黄色但有不健康内容的WAP网站101个,目前此项工作还在进行之中。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