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西南丹3车连环相撞 致1人死亡10余人受伤(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5日13:26

  中新网南丹十二月五日电 (王越川王刚)十二月五日凌晨一时许,广西南丹县境内发生三车连环相撞事故,造成一辆重庆籍大客车上一人死亡,十多人受伤。

  事发地位于南丹县城通往金城江方向的车河路段,南丹消防官兵接警后迅速赶至现场救援。相撞的三车分别是一辆重庆大卡车、广东挂车和一辆重庆大客车,大卡车在撞击后冲出护栏,车头和车厢卡在护栏上,司机被牢牢卡在方向盘和座位之间,满身是血。而大客车冲出护栏后也停在距路面三米外的斜坡上,车上一人已经死亡,另有十一人受伤,大部分伤员已被先期救出。

  消防官兵立即展开救援,一个半小时后成功将六名伤者救出。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