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上海世博会启动20万人次园区工作人员培训工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5日16:48
  中新网上海12月5日电 (陈婷婷)上海世博局今日在此间召开培训动员大会,全面启动世博会园区工作人员整体培训工作,预计培训人次将累计达20万。

  根据《上海世博会培训总体规划》安排,参加培训的对象主要包括世博会园区运营组织人员、园区服务岗位人员、园区志愿者、参展方工作人员等。

  据介绍,世博局将通过课堂面授、专门培训网站的在线学习、园区在岗实训等方式对园区内20万工作人员进行世博会基础知识、礼仪与行为规范,工作环境安全、运营应急管理等园区内岗位实战课程的培训。培训考核方式包括书面与网上的综合测试,也包括针对岗位要求的要素考核。

  上海世博局局长洪浩表示,世博会的举办关键靠人才。造就高素质的人才,一个重要的途径就是培训。培训是世博会筹办的基础保障工程,将为举办“成功、精彩、难忘”的世博会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在世博会筹办工作即将进入试运营、运营阶段的关键时刻,他呼吁全体办博人员要以决战的姿态、决战的工作力度,全力做好各项培训工作。

  据悉,上海世博局将每周六作为“上海世博会培训日”,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对工作人员进行培训。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