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京珠高速货车爆炸现场:路面及附近民房严重受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5日18:29
  中新网孝感12月5日电 (记者艾启平)记者五日赶赴京珠高速湖北孝感段爆炸现场看到,事故导致附近的孝南区三汊镇涂店村、岳岗村的大量民房出现裂缝、瓦片震落、玻璃及门窗被震碎。事故发生的高速公路路面也损毁严重,最大的裂缝宽达七十多公分。

  十二月五日凌晨零时二十分,一辆装载黑火药的大货车(车牌号为赣G一七九五一)由江西开往河北方向行驶至京珠高速一千一百二十五千米(孝感市孝南区三汊镇涂店村路段)处时,起火发生爆炸。爆炸导致现场四人死亡,六人受伤(其中重伤一人),损毁车辆三辆。

  记者在离事故现场只有数百米的涂店村看到,村民黄先生正和邻居一起在自家房顶收拾被震乱的瓦片。黄先生的妻子告诉记者,凌晨听到一声巨大的爆炸声,当时看到了冲天的火花,有两三米长的铁片向村边飞来。接着几乎在瞬间,她家的门窗玻璃全部被震碎。

  在公路对面的岳岗村,走进村口,记者看到村民汤女士正在收拾已被完全震毁的猪舍。她说,猪舍共养有八十头猪,两头死亡。岳岗村另一位村民罗先生告诉记者,他家的房屋里边全部是玻璃渣,连横梁也被爆炸震断,他弟弟的结婚新房已严重受损。

  目前,在爆炸现场,交通路政部门正尽全力抢修受损路面。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