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云南13位民工申请职业病鉴定遭拒 要求开胸验肺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09年12月06日06:19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 云南昆明台正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下属的旭欣机械加工厂的13名工人因要求企业为他们进行职业病鉴定遭拒,日前主动向云南省疾控中心提出申请开胸验肺,并称一切后果自行承担。工人们的代理人说:目前,省疾控中心已经答应为他们作鉴定,但具体时间尚未确定。同时,这13名工人将台正公司告上法庭,索赔200余万。近日,西山法院陆续审理了这起案件。

  旭欣机械加工厂认为,工人们和机械厂之间没有签过劳动合同,也没有事实劳动关系,工厂没有义务为他们作职业病鉴定。 据《云南信息报》
责任编辑:赵志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