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武汉6000名大学生承诺下周减少10吨碳排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6日09:31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李新龙)昨日,武汉大学、华中科大等13所高校环保社团的6000余名大学生联合承诺,7日至13日哥本哈根气候变化峰会期间,通过节水、节电等方式,减少二氧化碳排放10吨。

  武汉绿色基金协调人金英伟介绍,峰会期间,全国16个城市百所高校的10余万大学生,将共同开展一周的低碳行动,承诺减少二氧化碳排放130吨。同时,团结起来走向社会向市民宣传节能生活知识,通过自身的行动,将节能观念传递给自己的家庭,传递给身边更多的人。

  当天,武汉10所高校环保社团在民族大道关山荷兰风情园,用行为艺术、短剧表演等形式,向市民展现和讲解如何过上低碳又节约的生活,并向市民征集身边的低碳故事。

  此次行动由世界自然基金会主办,中国绿色环境行动网络承办,以此表达中国青年应对气候变化的决心。 (来源:《湖北日报》)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