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南水北调汉江沿线土地整理项目获批 投资77亿元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09年12月06日17:09
  新华社武汉12月6日电记者从湖北省国土资源厅获悉,上月底,该省编制的南水北调汉江沿线土地开发整理重大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和实施方案顺利通过国土资源部、财政部在京组织的专家评审,这意味着这项总投资77亿元的重大工程即将启动。

  据《湖北日报》报道,南水北调汉江沿线土地开发整理重大工程是湖北省实施汉江流域综合开发工作的重要内容,是实现新增粮食16.5亿公斤的重要举措。它的实施有利于提高湖北省粮食综合生产能力,降低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对汉江中下游农业生产的不利影响,改善农业生产条件和农业生态环境,促进汉江流域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该项目建设总规模508万亩,实施年限为2009年至2014年,工程建设涉及湖北省汉江沿线的26个县(市、区)。工程完成后,可使508万亩耕地灌溉保证率提高3%至5%,可新增耕地20余万亩,新增粮食生产能力7.5亿公斤。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