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女手世锦赛中国队击败南美劲旅 老将带新取得开门红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06日18:12
  中广网北京12月6日消息(记者王延辉)第十九届女子手球世锦赛昨天(5日)晚上在江苏省全面打响。中国队在常州奥体中心以26:15击败南美劲旅阿根廷队,取得本届世锦赛的开门红。

  本届世锦赛中国派出了以老带新的队伍,平均年龄22岁的中国队和韩国队、西班牙队、阿根廷队、哈萨克斯坦队、科特迪瓦队同处D组,小组前三名将获得复赛资格。上届世锦赛中国队仅名列第21。中国队首战的对手是阿根廷队,场面上中国姑娘完全占据了上风,上半场中国队12:6,大比分领先。下半场一开始,中国队一度有两名队员先后被罚下2分钟,但出色的防守没给对手太多的机会,最终中国队以26:15大胜对手,取得开门红。

  在同组的另外两场比赛中,韩国队以39:21击败哈萨克斯坦队,西班牙队以29:18战胜科特迪瓦队。

  中国队6日将和哈萨克斯坦队交手。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