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哈尔滨警方夜查酒驾 一个半小时罚款35000余元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09年12月07日01:28
  本报讯 (杨志勇 记者王健泽)4日晚,哈尔滨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在哈市范围内开展了夜查行动,重点对酒后驾车的违法行为进行取缔。当晚,3名醉酒司机被拘留,2名酒后驾车司机被处罚。

  当日20时50分,执勤交警在地段街和石头道街交叉口对一辆车牌号为吉JN6785的农用货车进行检查时,发现驾驶员身上酒精味道浓重,经过现场酒精测试,该人体内酒精含量达到1.03mg/ml,属于醉酒驾车。驾驶人祁某说,中午喝的酒,当时没打算晚上出去,谁知晚上突然接了这趟活。

  无独有偶,驾驶黑AF8886本田轿车的张某刚从酒店出来就被交警逮个正着。经测试,他体内的酒精含量达1.37mg/ml,属于醉酒驾车。驾驶员张某说,朋友聚会喝了一些酒。驾驶牌照为黑A71D28丰田轿车的驾驶人庞某在通达街被交警取缔,经酒精测试,该人体内酒精含量为1.23mg/ml,属于醉酒驾车。

  对这3名醉酒驾车的司机,交警部门依法予以拘留15天,罚款1500元,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行政处罚。

  驾驶牌照为闽DK0122宝马轿车的李某,经酒精测试,确定为饮酒后驾车,可该人对酒后驾驶不以为然。李某说:“老乡聚会,就喝了一瓶酒,这能怎么着呢!”对李某批评教育后,执勤交警依法对其处予罚款200元,暂扣驾驶证3个月的行政处罚。

  在当晚一个半小时的检查中,交警部门出动警力230人,取缔醉酒驾车3人、酒后驾车2人,滞留车辆20多台,罚款35000余元。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