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怀仁农民现场领取家电下乡补贴款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2月07日04:34
  时间:2009-12-07 03:44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讯 (记者安玉通讯员李斌李一瑶)“现在再不用为领取补贴款四处盖章了,太方便了!”怀仁县海北头乡高镇子村村民张小梅听说买家电可以直补啦,高兴地说出了心里话。11月中旬以来,怀仁县9家“家电下乡”销售网点开始实行“家电下乡销售网点代垫”政策,农民在指定销售网点购买下乡家电时,可现场领取13%的补贴。

  “家电下乡销售网点代垫”就是当地农民在指定的销售网点购买补贴类家电下乡产品之后,凭户口本、本人身份证,经过指定网点审核通过,商家直接按产品售价的87%收取货款,并开具足额发票。这意味着,今后农民在购买下乡家电产品时,可以直接从商家那里拿到13%的财政补贴款,有效地提高了兑付率。截至目前,该县财政局、商务局已和金凤海尔家电、新东亚家电城、开元家电城、和平家电城等9家具有资质的“家电下乡”销售网点签订了代垫补贴协议。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