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搜狐新闻中心 > 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疫情全球蔓延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中国农业大学专家:甲流在动物体内有可能变异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2月07日04:11
  本报讯 针对近期犬中检出甲型H1N1流感病毒情况,以及如何防控宠物感染甲型H1N1流感病毒,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刘金华教授接受了记者采访。

  刘金华表示,流感感染者与伴侣动物密切接触,尤其是感染病毒的人在咳嗽时,很有可能将病毒传染给犬。

  刘金华还指出,目前对犬的甲型H1N1流感研究资料几乎没有,没有证据表明病毒可以在犬之间形成传播。从甲型H1N1流感病毒特性和传播规律上看,尽管目前该病毒尚未发生变异,不排除该病毒在动物体内发生基因重组,也不排除病毒在动物间传播的可能性。(中新)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