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搜狐新闻中心 > 菲律宾劫持杀害人质事件 > 09菲律宾劫持消息

菲律宾查获大量私藏军火 军方疑其为屠杀凶器

来源:千龙网
2009年12月07日07:55
  6号,菲律宾安全部队在南部马京达瑙省又查获一批枪支弹药,军方怀疑,这些武器可能正是屠杀事件凶器。菲律宾司法部长艾格尼丝-德瓦纳德拉表示,随着更多私藏军火曝光,菲律宾政府将以叛乱罪起诉涉嫌上月政治屠杀事件的安帕图安家族主要成员。

  6号,菲律宾安全部队继续搜捕行动,并在沙立夫阿瓜克市附近一座据信属于老安帕图安的农场挖出屠杀事件疑似凶器。据德新社报道,这座农场位于达都霍费镇,距离沙立夫阿瓜克市大约两公里,四周围有铁丝网。军警挖出了包括机枪和突击步枪在内39件武器以及数十箱印有菲律宾国防标志的弹药。

  军方发言人迈克尔-萨姆森说,“这不是一次随机搜查”,军方收到当地居民报告后才发现这一地点,“看起来有人匆匆掩埋这些武器”。他还说,这些武器可能就是屠杀事件凶器,他们将对农场看管人进行讯问。警方已派刑事调查专家前来验证。警方调查人员还在现场继续挖掘,安全部队士兵使用金属探测器和嗅探犬在农场其他区域搜查。

  此前,马京达瑙省的地方法院和检察院由于害怕遭到安帕图安家族的报复,在案件的处理上有些缩手缩脚。但是在阿罗约宣布在发生屠杀事件的南部马京达瑙省实施军事管制后,菲律宾军方和警方可以在没有法院授权情况下,对屠杀犯罪嫌疑人实施逮捕或搜查行动,在此之前,他们只能对安帕图安家族实施监管。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