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乌克兰水手歌舞团来津炫舞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2月07日08:28
  本报讯(记者张连杰)作为《每日新报》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津湾广场迎新演出季的揭幕演出,乌克兰国家黑海水手歌舞团(原前苏联黑海舰队歌舞团)将于本月24、25日在津湾广场剧院为天津观众呈现“水兵的问候圣诞狂欢夜”,届时,观众将欣赏到精彩的俄罗斯歌舞。

  乌克兰国家黑海水手歌舞团成立于上世纪50年代,是国立(国家)歌舞团。歌舞团演员都毕业于俄罗斯和乌克兰军事学院,该团曾代表前苏联和乌克兰访问过8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该团共来华演出了一百四十多场,是在华演出场次最多的东欧艺术团。

  该团此次来津演出,带来的节目包括:幽默滑稽欢快的舞蹈《水兵舞——快乐的水手》,这种舞蹈曾经影响了中国两代人;具有代表性的乌克兰民族舞蹈;苏格兰风情舞蹈《踢踏舞》;具有西班牙斗牛士风情舞蹈《西班牙舞》;具有南洋风情的《古巴舞蹈》;现代女兵风情舞《水兵之花》;吉卜赛舞;哈萨克骑兵舞;华丽富贵的宫廷舞蹈《华尔兹舞》;小合唱《莫斯科郊外的晚上》《喀秋莎》;中国歌曲《朋友啊朋友》《菊花台》《半个月亮爬上来》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