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孩找工作轻信网友 被逼卖淫跳楼逃脱骨折(图)

来源:大众网
2009年12月07日09:09
正在住院的李芳。 马绍栋 摄
正在住院的李芳。 马绍栋 摄

    轻信网友找工作 被逼“接客”女孩二楼纵身跳下

    “死了也比当小姐好。趁看管我的老板打鼾睡着之际,我从二楼窗户纵身跳下……”3日下午,在位于东营市广饶县大王镇的东营第二人民医院,已经住院8天的李芳(化名)无助地告诉记者。从临朐老家赶来陪护的父母也满面愁容,他们不知道自己的女儿为何会有这般遭遇?

  本报记者 马绍栋

  轻信网友被骗到广饶大王镇

  21岁的李芳是潍坊市临朐县人,半年前通过网络聊天认识了22岁的青州市何官镇男子李晓亮。此后,双方以手机短信的方式谈起了恋爱。“他也曾在今年3月到临朐看过我,给我的印象还可以。”

  11月23日,李晓亮告诉李芳,他帮她找了一份卖手机的工作。李芳就跟随李晓亮到了东营市广饶县大王镇,“大概是下午三点左右,我被安排住到王东商业街一家店主叫王振远的店中。”李晓亮介绍,王振远是他的远房亲戚,寿光人。

  当时李芳并没有想到这家店竟成了她的噩梦。“刚到店中老板娘就以看我手机为借口,把手机没收了。”

  第二天也就是11月24日,老板王振远称手机店的人手已经够了,他不久要办一个铝合金加工厂,等厂子办起来叫李芳跟他跑业务。

  她看到店里不停地有外人进来到楼上去,半小时左右就出去了,又不见有什么东西要买,就问老板他们来这个店买什么?他支支吾吾地说:“现在当小姐可以挣很多的钱,如果干这行,两三年后,就能买一辆几万块钱的车。”这时李芳意识到自己被骗了。

  逼良为娼女孩遭殴打被强暴

  面对老板的要求,李芳断然拒绝。“他老婆逼我看黄色录像。我低头不看,并表示坚决不干。”

  除此之外,王振远夫妇还对李芳进行了威胁。“他们夫妻两人都说:如果我跑掉了,他们就发传单到我家里,说我当了小姐,叫我在当地身败名裂,使我和我哥哥都找不到对象。让我们家人都没脸活下去。”

  11月25日上午,店里来了一个据说是大老板的人嫖娼,老板娘逼李芳接客。“我坚决不干,并收拾东西要走。老板娘死活不放。”到了中午12点左右,老板娘叫来了李晓亮和另外一个人。李芳不知道对方姓名,只听李晓亮叫他路哥(音),寿光人,据说19岁。

  “他们把我逼上楼,再次问我干不干,我回答不干,他们说:不干就交3000元钱才能走人。我说‘凭什么给你们钱’,他们就搜我的衣服口袋,一无所获后,他们对我拳打脚踢,抽我耳光。”

  李晓亮和他的朋友走后,老板娘继续逼李芳,并威胁称如果不干就把她送到黑社会收拾她。然后李芳被关到一间房里,老板王振远派王娟(另一个在他们那做小姐的人)看管李芳,并称:如果不干,就叫李晓亮和他朋友再来收拾她。

  当天下午五点左右,老板王振远打电话叫来了两个人。“我被逼上楼后,被小路强奸,他们再次威胁我说:如果逃跑,你们一家人就别想活到过年。”

  当晚老板娘安排李芳与王娟住在一间屋,并检查了房间的门窗是否结实。他们下了最后通牒:第二天早晨李芳必须接客。

  跳楼逃脱左腿骨折爬出200米

  “我觉得死了也比当小姐好。趁看管我的老板睡着之际,我从住的房间二楼窗户纵身跳下,后来经医院诊断为左腿腓骨和胫骨粉碎性骨折。”李芳说,当时无法行走,她忍着剧烈的疼痛爬行了200多米花费了近1个小时才找到一个人家,敲了近20分钟的门仍无人敢开;她又拦了几辆车也无人敢停。“我看到远处有灯光,奋力爬过去,一个好心人借给我手机,打了110、120和我家里的电话。26日上午,手术从6点开始到12点结束,用了6个小时才做完。”

  12月3日下午,根据李芳的描述,记者来到大王镇王东商业街。街道两旁几乎都是两层的楼房,多经营铝合金门窗、汽车清洗美容以及理发、洗浴、按摩等服务业,其中经营洗浴、按摩的店铺下午多关门歇业。

  根据李芳提供的线索,记者找到了借给她手机的那位好心人。据他介绍,当时是在凌晨三点多,他的门店的防盗门并没有彻底拉上,李芳便爬了进去,并大喊“救命”。“我当时吓坏了,她说她出了车祸,需要手机报警和打120。”出于同情,该店店主借给了李芳手机。

  案情进展

  三人被拘留 两人被追逃

  12月4日上午,记者跟随受害人李芳的舅妈等亲属来到处理此案的广饶县公安局。

  负责办理此案的孙黎东警官介绍,当日接到报警后,大王派出所迅速出警把王振远店里的人全部带走了。现在老板娘涉嫌容留卖淫已经被刑事拘留,做小姐的王娟被治安拘留。经过调查,老板娘的丈夫王振远平时在外打工,店里的事情都是由老板娘负责经营,王振远在这个店里工作,有参与这件事的情节,但证据不足,不能认定是他强迫李芳卖淫。此外,对李晓亮和他的朋友小路已经进行网上追逃,但具体案情考虑到办案需要,孙警官并未透露。

  5日晚,记者从李芳舅妈处了解到,广饶县公安局向他们通告了该案的最新情况。老板王振远也已经被拘留,同时警方正加紧对在逃的李晓亮和他的朋友小路追捕。受害人李芳已经获得了嫌疑人提供的2万元左右的医疗费。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