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禅师挖苦湖人防守太烂 犯规困扰致卫冕冠军险自焚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7日09:53
  北京时间12月7日《橘郡纪事报》消息,虽然湖人击败热火已经成为事实,而且科比-布莱恩特那记难以置信的三分球让人叹为观止,但是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则总是要吹毛求疵,去寻找湖人全队出现的问题。而这次,他继续点出湖人的防守太烂,这才导致了让热火将他们一度逼入到困境当中去。

  “禅师”对湖人出现的防守问题是在犯规方面,因为热火因为湖人的犯规而获得了高达42次的罚球机会,湖人全队有高达26次的犯规之多。相比之下,湖人的罚球只有28次,因此卫冕冠军才被逼入到困境当中。“不过也有好事,我们将他们所有罚丢的篮板球都捡回来了。”杰克逊挖苦湖人的犯规说。

  湖人应该庆幸的是热火在罚球线上的表现,迈阿密人全场42罚只有27中,仅有64.3%的罚球率,其中包括德维恩-韦德在最后3.2秒的时候两罚一中,留给了科比-布莱恩特最后上演三分球绝杀的机会。

  另外,热火的投篮命中率高达48.7%,而湖人则有43.0%,湖人的防守在热火的集体攻击当中并没有想象中的坚实。或许正是因为如此,才会让“禅师”对湖人的防守相当不满。接下来湖人即将面对的是西部强队太阳,后者的进攻能力更加出色,虽然上场比赛湖人轻松毁灭太阳的进攻武器,但是湖人未必每次都能如此轻松。“禅师”的话是防患于未然。 (来源:NBA中国官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