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女儿百日陶伟补办婚礼 国安大将中超金牌献妻(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7日10:24

  昨天,北京国安俱乐部的助理教练、中场核心陶伟在昆仑饭店补办了自己的婚礼。这是一个推迟了两年、亏欠妻子的婚礼。

  陶伟和妻子吴红雨早在2007年就定下了婚期,两人相约国安夺冠就结婚。但可惜的是,北京国安在2007赛季功亏一篑,没能最终登顶。领了结婚证书的陶伟也没心思再办婚礼,就此耽搁下了。不过陶伟的妻子却看得很开,在2009赛季初时曾对陶伟说,如果球队夺冠的话,就把仪式给办了。

  2009赛季北京国安夺冠后,和妻子共同生活了两年多的陶伟已经有了一个可爱的女儿,这些年参加了不少队友的婚礼,而自己已经有了妻子、女儿却没有“昭彰”一下,显然“陶队”觉得有些亏欠自己的妻子。因此在朋友们的建议下,陶伟抓紧时间,终于补办了婚宴。

  这也是老国安队员们、教练们汇聚的日子。现在的国安队员们就不用说了,前国安总经理杨祖武、前主教练金志扬、郭瑞龙等都来到了现场,老队友中韩旭、南方、徐阳、杨晨、商毅也赶来祝贺。在北京买了房子的李金羽也到场祝贺。

  国安俱乐部的名誉董事长罗宁是这场婚礼的证婚人。总经理李小明、主教练洪元硕和助理教练吕军、李立新等也在训练之余到会祝贺。

  婚礼在昨天上午11时18分正式开始,在全场的掌声中,新人走过花门,进入了现场,陶伟说:“大家也都知道我的情况,一直以来没办婚礼,觉得很对不起她,好在今年拿了中超冠军,在这里我要把我的奖牌送给她,来表达我对她的歉意。”随后陶伟将刚刚领到的中超冠军金牌挂在了新娘子的脖子上,新娘子感动得流下了眼泪,宾客们的掌声更加热烈了。

  在婚礼仪式程序结束后,陶伟夫妇还抱出了他们的女儿,因为前一天是小乖乖的百日,陶伟这一次婚宴算是把妻子婚礼、女儿百日合在一起庆祝了,再加上国安夺冠,可谓三喜临门。 (来源:现代快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