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周润发拉朱军下跪 编导:是当事人的真性情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07日10:28
  朱军和周润发在节目中下跪

  日前,网络盛传“周润发做客《艺术人生》戏弄主持人朱军”,称12月2日播出的电影《孔子》剧组走进《艺术人生》节目中,周润发数次在现场恶搞,不仅拉着朱军一起在演播厅下跪,还几次三番调侃朱军。对此,《艺术人生》主编马宁昨日表示:“作为见证人之一,我看到的是当事人的真性情,我们相信发哥的诚心和职业道德。”

  马宁透露这场“下跪”发哥早有预谋,他说:“见到发哥,还没有等我(说出)恭维之词,(他就)先滔滔不绝地和我讲起了他对《艺术人生》的印象,然后说,"我一会要给观众一个惊喜,看在你是我FANS的面子上,给我保密吧"。”在节目开录之后,周润发偷偷跑到导播间里,同时透露他等会要在现场模仿一把《孔子》电影里的跪拜场景。对于发哥在现场“擅自指挥”灯光师,以及反客为主采访朱军,马宁解释为“发哥在场上也不拿自己当外人”。对于“下跪”,马宁认为无伤大雅,“发哥这一跪,是一个电影艺术家的诚意和敬业,而朱军的还礼,是同样的真诚与尊重。”记者李云灵(据东方早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