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曾荫权称:中央支援增加香港抗击金融海啸信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7日10:40
  中新网12月7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行政长官曾荫权表示,中国是应对全球金融海啸的重要力量,国家的综合国力以及在世界影响力均在提升。

  曾荫权出席在会展举行的博鳌青年论坛时表示,中央政府在金融海啸发生后,推出一系列支援香港的措施,增加香港抗击金融海啸的信心,香港作为亚洲国际金融中心,也为区内应对金融危机发挥作用。

  曾荫权认为,中国崛起的大气候已经不可逆转,年轻人是中国的未来,他寄语青年放眼世界,也要抓住国家发展机遇,发挥大胆探索精神,为国家及世界发展作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