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搜狐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贝卢斯科尼被指涉黑 50万人游行对其说“不”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07日10:42
  中广网北京12月7日消息(记者苏玲)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8时25分报道,意大利数十万群众5号走上罗马街头,要求总理贝卢斯科尼辞职。游行示威者说:“贝卢斯科尼官司缠身,已经没有能力领导这个国家,他已失去代表人民的资格。”

  

  示威活动规模浩大。

  

  人们拿着贝卢斯科尼面具。(图片来源:新浪网)

  此前,意大利一名黑手党污点证人加斯帕雷·斯帕图扎表示,为获取政治支持,贝卢斯科尼上世纪90年代曾经与黑手党做过交易,他与1993年系列爆炸案有牵连。但贝卢斯科尼随后予以否认。

  污点证人斯帕图扎向法庭法官提供这方面的信息,说有一个黑手党教父级人物名字叫格拉维阿诺,1994年格拉维阿诺告诉污点证人:这一系列爆炸案得益于一些人的帮助,尤其是贝鲁斯科尼,他们把是意大利交给我们,我们已经万事俱备了。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