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都周刊》 > 精彩报道

封面报道:东莞治黄

来源:南都周刊
2009年12月07日11:14
东莞形成了完整的情色产业链条。
东莞形成了完整的情色产业链条。

东莞是一个充满暧昧色彩的娱乐天堂。
东莞是一个充满暧昧色彩的娱乐天堂。

    封面报道:东莞治黄

    东莞的暧昧服务,甚至发展出一套流程性极强的“莞式标准”—坊间称之为“ISO”。在它的背后,是一整条庞大而复杂的情色产业链,从短信制播、化妆品市场到酒店业、按摩服务业等。

  东莞形成了完整的情色产业链条。

  东莞是一个充满暧昧色彩的娱乐天堂。

  东莞,一个以制造业崛起的珠三角新兴都市,在坊间传说中,这也是一个充满暧昧色彩的娱乐天堂。

  许多去过东莞的人,都会收到那些富有想象空间的挑逗性短信广告:告诉你,东莞是你梦想中的温柔乡。在厚街,即便是深夜,街头上仍不时出现一些衣着性感的年轻女孩,在她们浓妆艳抹的脸上,对夜晚的寒意似乎毫无知觉。

  东莞的暧昧服务,甚至发展出一套流程性极强的“莞式标准”—坊间称之为“ISO”。在它的背后,是一整条庞大而复杂的情色产业链,从短信制播、化妆品市场到酒店业、按摩服务业,等等。

  目前,东莞正在进行一场治黄行动,以期改变坊间对东莞印象的带色联想。东莞市委书记刘志庚说:“扫黄工作要高调抓,决不能给外界以‘黄色地带’的印象。”

  欲治其本,先知其根。

  因此,我们在肯定东莞雄心勃勃的治黄行动的同时,也试图去还原东莞多年形成的情色生态,并揭示支撑其生存的情色产业链条。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