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京珠高速孝感段爆炸事故 > 京珠高速爆炸消息

京珠高速黑火药爆炸:河南伤者左眼球炸伤需摘除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7日10:18
  在京珠高速上突遭横祸的那名河南伤者,已脱离了生命危险。

  “目前,这名伤者已脱离危险,病情稳定。”昨日(6日)下午,记者连线孝感市委宣传部,一位姓王的官员介绍。

  5日凌晨,装满红辣椒的河南南阳社旗县豫R61696货车,向武汉方向行驶,对向火药车爆炸,导致货车上4死1伤。

  据介绍,伤者目前神志清醒,被送到湖北航天医院五官科检查后,医生发现他的左眼球有五分之四有创伤,急需手术。“经医生会诊,这名伤者的左眼球需要摘除,院方正在考虑手术方案。”目前,伤者的家人已赶到其救治的医院。(记者胡巨阳)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