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搜狐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出口民调显示莫拉莱斯再次当选玻利维亚总统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7日11:42
  新华网拉巴斯12月6日电(记者毕玉明 赵焱)当地时间6日晚,多项出口民调显示玻利维亚现任总统埃沃莫拉莱斯在当天举行的总统选举中获得63%以上选票,再次当选总统没有悬念。

  莫拉莱斯在出口民调结果公布后宣布自己获胜,其支持者已在拉巴斯的总统府前举行庆祝活动。

  根据出口民调结果,作为争取社会主义运动的候选人,莫拉莱斯共获得了63%以上选票,其主要对手玻利维亚发展规划党候选人曼弗雷德雷耶斯比亚获得了27%选票,而另一候选人、企业家多利亚梅迪纳获得了6%选票。

  玻利维亚全国选举法庭当天表示,将推迟公布初步官方统计结果,但没有说明具体的公布时间。

  玻利维亚总统和议会选举于当地时间6日早8时(北京时间20时)正式开始投票,下午4时投票结束。玻利维亚全国1750个投票站共有近514万人参加了投票,有3万余名警察和1.5万名军人负责维持秩序。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