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午评:两市涨跌互现 沪指跌7点坚守3300点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7日11:30
  人民网经济频道讯:今日沪综指开于3313.06点,最高3332.50点,最低3302.13点,收于3309.53点,跌7.51点,跌幅0.23%;深成指开于13924.40点,最高14027.90点,最低13872.52点,收于13923.65点,涨38.72点,涨幅0.28%。

  今日两市开盘后震荡整理,上周五强势的大盘蓝筹股有所调整,中国石油、中国石化表现较弱,临近午盘收盘时,股指一度下挫,不过沪指仍然守住了3300点。两市成交量较上周五有所回落,市场观望气氛浓厚。

  板块:因茅台宣布提价,酿酒食品名列涨幅前列,因美元的大幅反弹,黄金、有色出现较大幅度的下挫,其中山东黄金中金黄金等跌幅前列,今日商业连锁化纤造纸等板块占据市场涨幅榜的前列。

  消息面:中国重工携8新股密集发行,本周资金面或受考验;本周64亿限售股上市,市值1295亿元居本月解禁榜首;美元“急刹车”,金价创一年来最大单日跌幅;哥本哈根气候变化大会今日起召开;天津力推股权投资基金和离岸金融等业务;美国和欧洲股市双双走高等。

  (特别提示:本文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沪市个股涨幅榜

  --> 沪市个股跌幅榜

  --> 深市个股涨幅榜

  --> 深市个股跌幅榜

  --> (来源:人民网-经济频道)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