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推销员擅进学生宿舍卖鞋被殴 被逼下跪喊爷(图)

来源:红网
2009年12月07日13:46
12月5日,朱焰林躺在湖南省脑科医院病床上,手机照片中显示被打后送往医院的朱焰林头部沾满鲜血。图/实习生韩敬宇
12月5日,朱焰林躺在湖南省脑科医院病床上,手机照片中显示被打后送往医院的朱焰林头部沾满鲜血。图/实习生韩敬宇

  红网长沙12月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李柯夫)昨日,躺在省第二人民医院急诊科病床上的朱焰林向记者说,前晚6时左右,他到长沙理工大学金盆岭校区推销鞋子,在学校南苑学生公寓5栋遭到几名同学毒打。其中一人还命令他跪下叫爷爷。

  “面对他们的拳脚和迎面砸来的皮鞋跟,我跪下,叫了他们爷爷。当时打人的同学笑了,我眼泪一下子就流出来了。”

  省第二人民医院急诊科王凡医生说,朱焰林颅底骨折,多处软骨组织挫伤,头鼻挫伤,鼻骨闭合性骨折,有再出血的可能。

  “有人用烟头点我的衣服”

  朱焰林说,前天5时30分左右,他带着6双鞋到长沙理工大学金盆岭校区推销鞋子,为了顺利通过门卫,还特意背了个学生常背的双肩包,鞋子就放在包里。大约5时40分,他来到南苑学生公寓5栋门口,成功地避开门卫顺利进入公寓。

  “进了大门我直接上了5楼,敲了几个寝室的门,但没有卖出去一双鞋。”朱说,这时,5栋的一个男门卫过来,质问,“你是干什么的?”

  “推销鞋子。”听到朱的回答,这名门卫一把拿过他的包,直接到了315房,这里住的是该校水利河海工程专业09级学生。朱焰林跟了过去。

  “我当时看到他和315的几名同学说了几句话,很快,有几个同学冲上来抓住我就打,”朱焰林回忆说,有的同学拿着皮鞋跟朝我的脑袋拼命砸过来,很快,围观的学生多了起来,有的同学拿着椅子也要砸过来,幸亏被有些好心的学生拦住了,不然命都没了。“我当时抱着头,不住喊救命,可根本没人理会,几名学生一直挟持着我从三楼到一楼,一直没有停手。”其间,有同学拿手中的烟头去点朱焰林的衣服。朱的衣服被烟头烫了好几个一元硬币大小的洞。

  这时一名身高1.7米左右,戴眼镜的男生命令他,“跪下,叫爷爷!”为了保命,38岁的朱焰林照他说的做了,向这些比他小近20岁的学生们跪下来。这名男生告诉他,身边的人都是你爷爷。

  “为留证据,我在门上留下血印”

  “没有经过同意就进学生宿舍是我不对,但凡事可以商量,该没收或是该罚款都可以,不应该下这种狠手啊!”昨天上午,朱焰林躺在省第二人民医院急诊科15号病床,脸已经肿得变了形。“他被120送来的时候我都不敢认了,到处是血,满身都是伤痕,”看着躺在病床上不能动弹的朱焰林,妻子胡根荣心疼地说。

  在打人过程中,朱焰林的同乡周志红打了他的电话。“他在电话里说了一句‘我被打了,快不行了’”,周志红说,很快电话就被挂断了。周志红发现不妙,马上与其他朋友老乡联系,准备到学校去看情况。

  朱焰林回忆说,当时楼栋一名女门卫可能是看到打得太狠了,说了一句,“别打了,再打就出人命了。”这时,这些同学们才住手。

  他清楚地记得,为了留下证据,他在315房的门上用手上的血做了记号,“不过肯定早被洗掉了”。昨天下午,记者在315门口确实没有发现朱所说的血印。

  下午,记者来到长沙理工大学金盆岭校区南苑学生公寓5栋了解情况。敲开5栋315房门,4人间的寝室只有一位同学留守。他告诉记者,他昨天晚上出去看电影,大约晚上10点才回宿舍,回来就听说有个搞推销的被同学打了,寝室另外3名同学昨晚都没在寝室,也联系不上,“可能是周末出去玩了”。

  为什么同学这么憎恨推销员?他推测,“平常不时有人借口推销偷东西,可能同学们因此痛恨这些到宿舍搞推销的。”

  5栋门卫刘开元说,当时是他老婆在门口值班,因为一时疏忽,让这个推销员进了宿舍。他发现有人在5楼搞推销后,只是拿走了他的包,并没有特意和315的同学说要打他之类的话,“因为315有位同学原来丢过手机,可能因此特别恨这些推销员。”他说,打人时他到了5栋宿舍大门外,不清楚里面的情况。

  昨天,记者联系上这些学生的辅导员邹老师。邹老师说,根据学生们的反映当时宿舍管理员不让这个推销员进宿舍,可他硬要往里面冲,导致冲突的发生。他表示,金盆岭派出所和学校保卫处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事情肯定不是像他(推销员)所说的那样”。

  

责任编辑:郑小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