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搜狐新闻中心 > 迪拜债务危机 > 09迪拜债务危机消息

迪拜债务危机影响趋淡阿联酋股市反弹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7日13:43
  新华网北京12月7日专电 由于迪拜世界集团债务危机对市场的压力逐渐减轻,投资者信心增强,6日阿联酋阿布扎比与迪拜两地股市均大幅反弹。其中阿布扎比股市飙升3.89%,而迪拜股市的升幅也达到1.18%,高于分析人士的预期。

  迪拜债务危机发生后,阿布扎比股市与迪拜股市在上月30日和本月1日两个交易日均遭遇重挫,不得不连续4个交易日关闭,交易6日恢复。

  由于投资者信心重新获得整固,6日市场交投活跃,阿布扎比股市一度上涨超过4%,当日收盘上涨100.10点,收于2673.12点,升幅达3.89%;而迪拜股市尽管受获利回吐操作影响波动较大,但其DFM股指也上涨21.65点,收于1853.13点,涨幅达1.18%。

  有分析师认为,迪拜股票市场反弹速度之快表明,“投资者已消化了媒体对迪拜债务危机的夸大报道”,阿联酋金融市场已趋于稳定。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