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广西合山一涉枪团伙被端 横行乡里曾致多人受伤

来源:广西新闻网
2009年12月07日13:58

  6名男子横行乡里致多人受伤 合山一涉枪团伙被端

    广西新闻网合山讯(记者谢奎 通讯员阳军辉) 对“看不顺眼”的人动辄用刀枪“说话”,合山市6名男子横行乡里,致多人受伤。合山警方采取行动,将该团伙成员一网打尽。12月3日,谭×辉、谭×荣、谭×围被当地检察机关批准逮捕,其余三人另案处理。

  今年春节以来,合山市警方多次接报,称有一伙年龄在18至26岁的社会闲散人员,经常手持砂枪和刀具,聚集在一起寻衅滋事,并致多人受伤。

  10月15日下午6时许,在北泗乡下大路村委附近,谭×荣因不满谭某挡住去路,便掏出自制砂枪,威胁要打死对方,结果枪被谭某夺走。半小时后,谭×荣纠集本村的14名持刀男子,再次到云堡村寻衅滋事,将谭某等数家民房的窗玻璃砸坏。接报后,合山市警方抽调精兵强将,在次日天亮前对谭×荣等6人实施抓捕,6名团伙成员全部被擒。民警在谭×辉的藏匿处搜出砂枪1支、火药、铁砂一批及砍刀4把。

  谭×辉等人交代,从今年春节开始,谭×辉、谭×围由于手头拮据,便纠集一些社会闲散人员,盗窃摩托车,然后将销赃所得挥霍一空。为显示自己的“江湖义气”, 谭×辉等人用自制的砂枪和刀具,对那些人“看不顺眼”的人大打出手。在近一年中,这伙人持枪寻衅滋事,制造故意伤害案件5起,盗窃摩托车案件13起。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