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密切侨界联系 中国侨联赴柬埔寨出席侨团会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7日15:12

  中新网12月7日电 据中国侨联网消息,近日,由中国侨联海外联谊部副部长杨嘉明为团长的中国侨联代表团,赴柬埔寨参加了世界越柬寮华人团体联合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

  会议期间,中国侨联代表团与中国驻柬埔寨大使张金凤及柬华理事会会长、筹委会主席杨启秋,柬华人参议员刘明勤、徐光秀,洪森总理顾问方侨生等著名侨领进行座谈。代表团利用这个机会向侨胞们介绍了中国侨联的立会宗旨、组织情况和工作内容,并表达了要加强与柬华社会联系、更好为侨胞服务的愿望。

  在大会开幕式上,杨嘉明宣读了中国侨联主席林军为大会所发的贺电,并向大会及中国侨联海外委员、柬华理事会会长杨启秋等赠送礼品。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