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从实际行动做起 大家都来做个“低碳达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7日15:20
  近日,来自首都多所高校的大学生汇集在一起,集体摆出“400”,“2”等数字,表达二氧化碳浓度和2摄氏度。倡议节约一度电,少用一次性筷子,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用实际行动声援哥本哈根气候变化峰会。

  关于气候变暖的话题,每一个人都不会陌生。可是,对于气候变暖带来的灾难,很多人觉得似乎很遥远,所以就莫衷一是。即使有人觉得气候变暖的形势很严峻,也觉得和自己的关系甚微。在他们看来,只有那些高耸的烟囱、毁灭的森林才是气候变暖的“罪魁祸首”。对于我们一般人,能做的似乎微不足道。

  但是古人云: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可见,再小的个人努力如果汇聚起来,就是巨大的力量。

  对于我们每一个人来说,成为一个“低碳达人”其实并不难,只要在举手投足之间就可以做到。比如,我们应该养成“人走灯灭”的习惯,我们外出就餐可以自带餐具,和一次性筷子说“再见”。(彭爱珍) (来源: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