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玛丽莲-曼森专辑销量惨淡 遭唱片公司“开除”(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7日15:44

  美国摇滚巨星玛丽莲-曼森(Marilyn Manson)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摇滚巨星玛丽莲-曼森(Marilyn Manson)因为上张专辑《High EndofLow》销量惨淡而被唱片公司Interscope“开除”。

  玛丽莲-曼森的专辑《High EndofLow》于今年五月份发行,销量惨淡,在美国仅卖出12万张,和玛丽莲-曼森的昔日辉煌远远无法相比。

  玛丽莲-曼森告诉记者,他以及乐队已经和Interscope解除了关系,他在谈话中对Interscope颇有微词,称其限制了自己音乐理念的实现,“我一半的创造力因唱片公司的干涉而粉碎”。

  目前玛丽莲-曼森信心满满,正在做一些新的东西,他透露新的歌曲会和DavidBowie的经典专辑《AladdinSane》有些相似。tmp/文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