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巴蒂尔推荐阿里扎防小皇帝 一号满不在乎称没问题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7日16:17
  北京时间12月7日,《休斯敦纪事报》消息,在比分紧咬的最后时刻,火箭应该让还是肖恩-巴蒂尔去盯防对方的头号得分手?

  是阿里扎吗?他更能跑更能跳,手臂更长,而且从来不知疲倦。

  或者,应该让巴蒂尔承担这个任务?他是全联盟最擅长制造进攻犯规的球员之一,防守经验丰富,也是“最佳防守第二队”的成员。

  还是让阿里扎自己来回答这个问题吧。阿里扎说道,“我们俩都是竞争者,我们从不考虑我们必须防守谁。这不是对对手的不尊敬,而是我的确不管自己防守谁,(我都不会退缩)。”

  在火箭vs勇士和开拓者的比赛中,阿里扎的防守表现截然不同。阿里扎先是在最后时刻彻底冻结了蒙塔-埃利斯,但是他的防守没对布兰顿-罗伊产生有效的干扰,罗伊全场比赛最后5次进攻全部得分,而且那10分来自于比赛的最后3分40秒之内,包括一次绝杀。不过,阿里扎并不认为自己的防守出了问题,“我认为自己的防守没问题,只是罗伊进攻能力太强了。”“

  “除非你渴望去防守顶级球员,否则你不可能成为一个好的防守者。”巴蒂尔说道,“阿里扎对自己的防守能力充满自信,当时我问他是否愿意让我接管防守罗伊的任务。阿里扎回答道,"我防他就行了。"这正是我想要的回答,我必须信任自己的队友。”

  火箭主帅里克-阿德尔曼说道,“我希望由巴蒂尔来防守埃利斯,他能够控制住埃利斯,不让对手击败自己。不过,我们也让阿里扎防了埃利斯一段时间,因为我们想看看阿里扎的防守表现。大部分时间,阿里扎的防守都很好。”

  上赛季,罗恩-阿泰斯特和巴蒂尔的防守风格互补。碰上强壮型球员时,阿泰斯特会主动承担防守任务,而巴蒂尔主要是去防守那些速度更快的球员。这个赛季,阿里扎和巴蒂尔的防守风格有些重合,令阿德尔曼头痛的是,火箭下一个对手骑士拥有,而詹姆斯是力量型外线球员。上赛季阿泰防詹姆斯效果非常好,他迫使詹姆斯21投仅7中,并且让詹姆斯职业生涯第一次整场比赛没送出助攻。那么,阿里扎和巴蒂尔谁更适合去主防詹姆斯呢?

  巴蒂尔给主教练提供了建议,“阿里扎对球防守能力很强,而我在协防的时候更有效率。如果阿里扎主防詹姆斯,我不但能防守自己的球员,还可以帮助阿里扎。”

  阿里扎则满不在乎,“没问题,我愿意去防詹姆斯,尤其是在最后关头。” (来源:NBA中国官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