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陈冠希故作神秘露脸3分钟就闪 粉丝陷疯狂混乱(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7日17:16

  中新网12月7日电因为不雅照风波沉寂好一段时间的陈冠希,最近动作频频,日前他上海投资开设的潮流服饰店开幕,陈冠希亲自出席,但他大搞神秘,始终躲躲藏藏,最后只露脸3分钟就闪人,引起现场粉丝和保安一阵大混乱。

  “今日新闻”消息,活动当天狭窄的街道被两三百名粉丝挤得水泄不通,他们就是为了要看陈冠希一眼,但因为人实在太多,上海警方还特别派出警察维持秩序,不过距离原定服饰店的开幕时间拖延了近2个小时还不见陈冠希踪影,现场守候的媒体以及粉丝情绪越来越激动。

  而陈冠希早就在他投资开的服饰店里,但却故作神秘,偶尔从二楼的玻璃窗探出头,短短3秒钟,粉丝一阵惊呼,但接下来陈冠希又消失一个多小时,眼看楼下混乱的情况越来越严重,甚至出现推挤,最后陈冠希终于现身,只听见“EDISON”的惊叫声不断,现场又是一阵推挤。

  陈冠希走出店外,举起手打招呼,短短3分钟粉丝就已经陷入疯狂,虽然他已宣布退出娱乐圈,但这样的场景似乎也在预告,陈冠希对于复出蠢蠢欲动。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