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搜狐新闻中心 > 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疫情全球蔓延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重庆报告首例甲流感死亡病例 死者53岁为男性

来源:重庆晚报
2009年12月08日03:29

  我市报告首例甲流感死亡病例

  本报讯 12月7日15时,重庆市卫生局通报:重医附一院收治的1例甲流感重症患者因抢救无效,于12月7日凌晨死亡,这是本市报告的首例甲流感死亡病例。

  死亡患者为男性,53岁,11月20日在重医附一院被确诊为甲流感重症病例,该患者没有基础性疾病,体重偏重,入院时呼吸困难,双肺广泛性重症肺炎,经抗炎、抗病毒治疗无好转, 11月23日出现肾功能衰竭,11月24日症状明显加重,在此期间医院专家组每日讨论进行抢救治疗,使用了一切必要的救治手段,由于病人症状严重,肺部严重损伤,出现了循环衰竭、肾功能衰竭、呼吸衰竭,最后救治无效死亡。 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