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重庆打黑 > 09重庆打黑消息

17个省市存在猪肉市场暴力垄断 王天伦只是其一

2009年12月08日03:35

  业界人士直指生猪定点屠宰条例是肉价上涨元凶 学者呼吁完善屠宰管制

  依据公开信息,早报记者发现,近几年来,全国至少20个省(市)的猪肉行业都曾出现过垄断现象,其中,17个省(市)存在暴力垄断事件,8个省(市)的十几起暴力垄断事件的施暴人被法院判决(最轻劳教,最重死刑),7个省(市)的十余起暴力垄断团伙“涉黑”。

  “猪霸”们,已经广泛地分布在省(直辖市)、市、(区)县、乡(镇)四级行政区内。为了杜绝“猪霸”,有3个省(市)的市、县政协委员与人大代表,曾痛斥当地的猪肉垄断现象,并向该市、县提交了“打破猪肉垄断”的议案。

  王天伦,只是目前浮现出来的全国最大的“猪霸”。

  东方早报记者 于松 发自重庆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