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车价看台:新领驭优惠7800元 大众朗逸优惠2000元(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8日07:26

  大众朗逸优惠2000元

  近日,记者从北京市场上了解到,上海大众朗逸在北京部分经销商处有了2000元左右的现金优惠。店里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目前朗逸没有现车,预订期在一个月以上。

  由中国设计团队操刀的朗逸,并不追求前卫运动,整体感觉非常精致、内敛。双“U”形车头造型、水滴形前大灯,再加上车身侧面独特的双腰线设计,刚劲有力中演绎着颇为俊朗的感觉,这也使得朗逸的目标客户群非常的宽泛。在动力配备方面,上海大众朗逸采用全新的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马力,最大扭矩达到了180牛米,且在1500转/分时就能输出超过85%的最大扭矩。而1.6升机型在功率扭矩方面虽有所不及,但升功率、升扭矩指标也绝对排得上前列。

  此外,在变速器方面,朗逸同样有两种选择,与POLO共用的Tiptronic 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和5挡手动变速器。

  

  上海大众新领驭优惠7800元

  上周,记者从京城上海大众4S店获悉,目前新领驭的车源较为充足,最高优惠达到了7800元,还可获赠价值几千元的3G上网本。

  新领驭大气稳重、内外兼修又充满现代感的形象契合了新商务精英的心理诉求,外观上以“横向扩展”的双U形前脸以及“飞翼式”大灯等先进设计进一步强调了“精简洗练、大气磅礴”的气质。

  在动力方面,新领驭搭载1.8T、2.0L和2.8LV6三款发动机。1.8T发动机经过了重新调校,最大可输出120kW/5700rpm的功率,最大扭矩提升至220Nm/1800-4600。先前老款1.8T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10kW/5700rpm,最大扭矩为210Nm。1.8T和2.8LV6车型配有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配置方面一直是帕萨特领驭的强项,双氙气放电式头灯/头灯清洗装置、双件式LED尾灯、雨量传感器、前排触摸式显示屏(带DVD、MP3、CD)、SD卡接口等都能在新领驭相关车型上找到。其他丰富的人性化配置和安全装备,新领驭也一应俱全:全方位八通道驻车雷达系统、可视倒车雷达、220V车载电源、新一代的蓝牙通讯系统、集成GPS卫星导航系统的DVD影音娱乐系统、全自动空调系统、ESP及HBA制动力辅助系统、HHC坡道辅助系统等。

  09款奔腾B70优惠9000元

  日前,记者从北京博瑞祥和汽车销售服务中心获悉,作为本市惟一一家奔腾4S旗舰店,为了答谢客户一年来的厚爱与支持,值新年来临之际,特推出09款奔腾B70手动精英让利促销活动,最高现金直降9000元,为您的年底购车提供更好的选择。

  09款奔腾B70手动精英型采用2.0升可变进气、可变正时等先进技术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08千瓦,配合6速手动变速箱,使得其经济油耗达到了6.0L/100km,整车配置了天窗、真皮座椅、倒车雷达、自动恒温空调、六碟虚拟CD等,为您车辆的使用提供无微不至的关怀。(记者钱瑜) (来源:北京商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