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东亚运200米自由泳 张琳用铜牌为本赛季收官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8日07:30
  本报讯(记者周磊)在昨天的东亚运动会200米自由泳比赛中,张琳获得一枚铜牌,他今年的赛事也就此告一段落。张琳认为,2009年是他收获最多的一年。

  日本选手奥村大幸游出了1分46秒37,夺得冠军,另一位日本选手内田翔获亚军,张琳仅游出了1分49秒59。“这是缺乏训练的代价,”张琳表示,“全运会结束后,我休息了一段时间,现在竞技状态处于很低的水平。即使如此,这个成绩我也不满意,感觉应该再快点。”

  张琳昨天仍旧穿着老式短裤出战,其他部分选手依然穿着连体泳衣,“我在亚锦赛时就穿短的了,游得不好是我自身的问题。明年1月1日开始,就不让穿连体泳衣了,提前适应一下有好处”。

  谈到今年的表现,张琳表示:“整体的成绩我很满意,我觉得这么多年的付出,就属今年收获大。我学到了很多,承受了很多,对我来说,这些都算是考验吧。”展望来年,张琳表示,换回短款泳裤以后,自己要在训练上下更大的工夫,“亚运会能拿几枚金牌,能不能再破世界纪录,这些我现在还没有想过,总之尽力就行了”。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