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教育部将推诵读版“春晚” 不与央视春晚“打擂”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8日07:36
  教育部将在春节期间首次推出以经典诵读为内容的春节晚会。教育部语用司负责人介绍,教育部举办的春晚共分三大部分,分别是“我们的节日”“最暖的春节”和“春天的希望”,介绍中国传统的七大节日、重点突出春节内涵以及其他的教育内容。

  作为诵读晚会,教育部已经在其他传统节日举办过,是首次举办春节篇。目前整台晚会还在策划中,计划将在本月完成录制。春节期间在中国教育电视台播出,时间预计为90分钟。但晚会不会安排在除夕与央视春晚“打擂”。和其他晚会不同,诵读晚会内容主要是诵读,还会有一定分量的歌舞表演。除了诵读比赛的获奖者和文化界名家外,也会邀请部分演艺界人员。(记者周逸梅)

  更多传媒信息搜索: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