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萨科齐用性丑闻抹黑政治对手?(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8日07:55
萨科齐

  
卡恩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干事卡恩因为不满法国总统萨科齐肆意以性丑闻抹黑他,已威胁向对方采取法律行动。

  事实上,卡恩之所以当上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干事,萨科齐居功至伟。然而,近期不断有传言指卡恩可能重返法国政坛,出马角逐2012年的法国总统选举。民望不断下滑的萨科齐深感受到威胁,因此不惜采取抹黑卡恩的手段。

  而卡恩对于萨科齐不断出肮脏招数大表不满。今年9月25日当G20在美国匹兹堡召开峰会之际,两人便曾在厕所起冲突。

  据称,怒气冲冲的卡恩在厕所内推撞萨科齐,声称已受够了,指萨科齐把他的私生活以及他和女人的合照散播出去,根本是要在总统选举运动中抹黑他。卡恩对惊呆的萨科齐说:“我知道,这都来自总统府。告诉你的手下,停止吧,否则我会上法庭。”(中新)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