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屠杀案嫌凶曾求“摩伊”袭击政府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2月08日08:27
  新华社马尼拉12月7日电(记者谭卫兵 许林贵)菲律宾军方7日说,马京达瑙省政治屠杀案的嫌凶曾前往菲“摩洛伊斯兰解放阵线”(简称“摩伊”)控制区,要求这个菲律宾最大的反政府武装组织提供帮助。

  据《菲律宾每日问询者报》网站当天报道,菲军东棉兰老指挥部负责人兼马京达瑙省军法管制负责人雷蒙多·费雷尔中将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屠杀案嫌凶曾寻求“摩伊”协助他们对控制马京达瑙省的警察和政府军部队发动进攻。

  报道说,这一要求被“摩伊”军事负责人爱德·卡巴鲁拒绝,卡巴鲁表示“摩伊”不会向屠杀案犯罪嫌疑人提供任何帮助。此前,“摩伊”表示将允许政府军进入其控制区追捕屠杀案的犯罪嫌疑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