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公民赴朝鲜游12月中旬暂停 与货币改革无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8日09:37
  朝鲜实行货币改革,是否会对中国公民到朝鲜旅游产生影响?12月7日,准备到朝鲜旅游的倪先生咨询一些旅行社后得知,12月10日以后赴朝旅游暂停。记者从丹东当地的旅行社了解到,每年12月中旬之后都会暂停一段时间的赴朝旅游,与货币改革无关。

  倪先生说,由于朋友准备去朝鲜旅游,他特意向一些旅行社咨询。“最近朝鲜也在货币改革,我们担心去那边消费会受到影响。”倪先生了解到,有的旅行社12月8日就暂停朝鲜旅游,恢复要等到明年1月份,“可能和货币改革有关。”

  7日,记者致电丹东中青旅和丹东国旅等旅行社,工作人员说,倪先生的担心并不存在,中国公民赴朝鲜旅游,消费都以人民币结算,不用兑换朝鲜货币,因此没有受到货币改革的影响。

  该工作人员还说,月中暂停朝鲜旅游,也是每年的惯例,因为朝鲜每年12月中旬到次年1月闭关,旅游也因此暂停,“现在去朝鲜旅游,不会受到任何影响。”(王彬) (来源: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