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厦门市思明区侨联召开全委会 增补侨联委员(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8日10:13

  中新网12月8日电 据福建侨联网消息,近日,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侨联召开七届四次全委会,增补部分侨界人士担任区侨联委员、常委,学习修改后的《中国侨联章程》。会议由思明区侨联主席周幼玉主持。

  根据区侨联实际工作需要,经全委会选举,增补新当选的街道侨联主席及热心新华侨华人工作的人士为侨联委员、常委。至此,十个街道侨联主席均已担任区侨联常委,部分思明区新华侨华人经济联谊会成员也加入到区侨联的大家庭中,有效夯实了基层侨联工作的基础,为区侨联今后开展新侨工作创造有利条件。

  随后,厦门市侨联秘书长邓飚结合厦门市侨情,为新老委员们详细解读了修改后的《中国侨联章程》,讲述了修改《章程》的重大意义,使大家进一步明确了新时期侨联的工作职责和努力的方向。

  思明区侨联周幼玉主席在发言中鼓励新老委员们积极参加各级侨联活动,在活动中广交朋友、深交朋友,展示思明区侨界的良好形象。同时要求大家珍惜委员职务,树立“敢于为侨界说话”的意识,认真履行委员职能;要求各街道侨联要把第八次全国侨代会精神贯彻到各社区侨联小组,创出街道侨联工作新亮点。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