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搜狐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法国侨领程超辉到江西吉安市进行投资项目考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8日11:18
  中新网12月8日电 据江西侨联网消息,近日,法国著名爱国侨领、华侨华人协会副主席程超辉先生一行3人在江西省吉安市侨联秘书长李晔彬,吉安市侨联常委、泰和长城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俊先生的陪同下到井冈山市、泰和县进行投资项目考察。程超辉先生一行现场考察了井冈山水资源状况,并就有关问题与井冈山市招商局进行了对接。

  程超辉先生对吉安老区人民有着深厚的感情,经常关注吉安经济社会的发展。2007年,其在广东东莞投资的金华皮具厂专程来吉安招收生产员工,帮助解决农民工就业问题。2008年,程超辉先生捐资20万元在泰和县石山乡兴建了“辉芬侨心小学”。2009年,程超辉先生把其法国的朋友林家者先生介绍来吉安,捐资20多万元兴建了“加爱侨心小学”,帮助吉安贫困地区改善教育教学条件。(曾建明)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