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山东鄄城县环保局加强隐患排查防止污染事故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8日11:06
  据山东环境网报道,一是加强环境安全隐患排查,对存在环境安全隐患的企业进行重点检查,超前防范;对危险化学品使用单位,加强技术指导,严格操作规范,杜绝跑、冒、滴、漏等现象;对企业污染防治设施进行严密监控,确保不出现偷排漏排现象。

  二是加强危险废物监管,依照跟踪档案,对危险废物产生和贮存的单位安全使用、处置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对不符合要求的责令限期整改。

  三是加强对重点污染源的监察力度,逐级落实责任,实行监控责任人制度,抓好各项环保工作的落实。

  四是加强对水源地周边企业排查力度,水源地保护区内的排污企业进行严密监管,确保稳定达标排放。(鄄城县环保局供稿)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