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古力特力挺范佩西接班:橙衣军团下一代王者是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8日11:35
  昨天下午,曾经的”辫帅“古力特来到上海,出席哈尔滨啤酒成为南非世界杯官方指定啤酒的新闻发布会。刚刚在开普敦参加完世界杯抽签仪式,古力特说起世界杯眉飞色舞,他大胆预测自己的祖国荷兰将在决赛中与巴西争夺大力神杯,至于谁将成为荷兰足球新的领军人物,古力特看好目前正在养伤的阿森纳前锋范佩西。

  一年之前,古力特曾经率领洛杉矶银河队访沪,这次故地重游,虽然只有短短两天的时间,古力特还是体会到迎接世博会带给这座大都市的变化,他表示自己明年世界杯时希望再到上海,和上海球迷一起体会大力神杯带来的激情。

  现在,古力特已经卸掉银河队的帅印,成为荷兰申请2018年世界杯主办权的大使,而荷兰国家队在全世界拥有巨大影响力无疑是荷兰申办的一大优势,如果明年橙衣军团能够在南非历史上第一次捧起大力神杯,那将是全世界“荷迷”的节日,对此古力特显得颇有信心,“荷兰是第一支从欧洲区出线的球队,我们有足够多的天才,一定会比前几届世界杯走得更远。”古力特甚至预言荷兰将和巴西会师决赛,“如果我的预言成真,那将是最精彩的世界杯决赛。”

  范尼逐渐老去,罗本伤病缠身,谁将成为荷兰足球的新旗帜?古力特看好范佩西,尽管阿森纳前锋目前正在养伤,最快要到明年4月份才能复出,但古力特认为这并不是坏事,他甚至举出巴斯滕的例子,1987/1988赛季时,刚刚转会米兰的巴斯滕遭遇了重伤,直到赛季后半段才复出,该赛季的成绩单也只是平庸的11场进3球。不过就在那年夏天的欧洲杯上,巴斯滕用神话般的表演成就了一届属于自己的欧洲杯。因而古力特也寄望后辈能复制自己当年战友的奇迹:“巴斯滕在1988年欧洲杯上的表现绝对伟大,因此只要罗宾(范佩西)能在明年4月份复出的话,那么他也有可能在世界杯中拥有伟大的表现。” (来源:天天新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